前幾天和辣椒在大創逛了個下午結果一個不小心手滑帶了12項東西回家- -"

 話說花39元也常常撿到好貨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碰到什麼濫東西拉 = )

--- 終止廢話的分格線 ---

二話不說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吧 !!

 null

 完全只是基於他的包裝比較順眼所以選了他 , 不過他的效果也令我很滿意呢 !!

 先來看看素捷拉 !!

 ( 欸 , 帶了一整天的隱形眼睛 血絲嚴重 希望不會嚇到大家拉~"~ )

 

(拍了不同角度給大家比對囉 ^^)

基本上來說我身上的毛髮都比別人來的硬些 , 所以要夾翹他們都不免需要花點功夫

之前也有用過植春秀的睫毛夾 , 用了好久才有感覺到他們的存在 - -

難道我的睫毛都要用暴力對待才會乖乖聽話 ?! 再來我們看看使用後的效果吧 ˇ ( 大家就忽略血絲吧... )

null

null

以往要夾成這樣都需把睫毛分三段夾個兩三次 , 然後再試著把他們夾成扇型

 這次我真的不誇張 一次的分三段夾就搞定了 =ˇ= ( 在翹下去我就怕不自然拉ˊˋ )

 可能是眼型的關係 可能是睫毛軟硬的關係 如果植春秀和大創這支比的話 我想我會選擇這個 價錢又可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