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V粉紅派對指甲油  原價115 
 IMG_3373.JPG

 之前路過幾次VOV都覺得他們櫃上的東西好可愛!
 這禮拜無心的一次小區邂逅,又碰上折扣,忍我可忍以89元把他帶回家~~~

 最近真的發現家裡的話美妝品,好多好嚇人,如果少買一點,我身上大概會有一小筆錢......
 最重要的是,其實很多東西都還有很多!(像是睫毛膏!!!)
 所以這一陣子買東西都秉持一個想法:只買有打折,且自己沒有的商品。
 我只能說,開始這樣想之後,每次到小區默默的拿起一樣生火的東西之後,十秒內,又會把他放回原位!

 我似乎扯的太遠?哈,快給大家看看這款指甲油實際使用上的狀況囉!
 IMG_33880000.jpg
 左圖一:素指甲,相當單純,什麼都沒有~
 左圖二:塗一層之後。
 左圖三:塗兩層之後。

 不喜歡太顯眼的顏色,所以選了一款淡淡的粉色!
 刷痕方面我覺得還OK,而且還蠻容易乾的,我從拇指開始擦,擦到小妞妞之後直接回來擦地二層,不會發生黏糊糊的狀況歐!


 至於這款指甲油的色號......SORRY!!嘎嘎縮圖之前忘了記起來,縮圖之後太小看不清楚了......
 不過如果有喜歡這個顏色的美人,到VOV櫃上很容易就便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