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7手術前的閒聊  
 
 B01.jpg
 首頁圖:我不知道我是單眼皮還是內雙 (笑)

 好緊張歐,明天一早就要去割雙眼皮了,這根本是我最夢寐以求的手術阿!
 大小眼嚴重的問題早就讓我下定決心不管家人再怎樣反對,朋友再怎樣勸阻,等我有能力一定要把自己變成均勻的眼睛。

 結果誰知道呢?在這個時候,我愛漂亮的姑姑竟然神不知鬼不覺的去割了雙眼皮,連小眼睛堂哥也一同變成電眼帥哥!!(不過堂哥是用綘的就是了)這真是不得了耶!效果好的使我姑丈連忙打電話上來台北要我媽趕緊去試試神奇的雙眼皮
 結果呢?我媽膽小出了名,沒看到姑姑完全消腫前就是不敢下定決心動手術,最後經過一連串的鼓吹後,他決定要豁出去了!但前提是我先去割,他要排我後一位。客官阿!你說這不是我賺到了嗎?老母從反對的立場到幫我出這筆錢,真是上天掉下來的母親節禮物耶~哈哈哈。

 手術前一天,真是讓我的心情好嗨,終於要告別一單一雙的眼睛了~~~~

 毆毆,平時嘎嘎會用雙眼皮貼把自己變成這樣。
 B02.jpg
 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大小眼超級嚴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