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花瓶tips」,有趣的分類!

除了膚淺的愛漂亮之外,我對自己還有很多很多期待
怕遺忘,也怕別人不知道
所以要把每個我學會的、懂得的都做簡短的分享 
希望你也能學會這些小tips,當個有深度及內涵的女孩兒 

f_2078089_1

 

女孩子要不就像我一樣愛敗家,又不就精打細算。
兩者之間總是相差十萬八千里,但誰說像我這樣愛花錢的人就不用存錢?

不存錢哪裡有錢去滿足下一個慾望 (?!)th009ff7

所以,就算你愛花錢和我從前以樣會不小心成為月光族
現在起,定期清空你的錢包

簡單吧?只要整理錢包就能理財!
其實有錢人的錢包裝的東西除了錢之外,其他啦哩啦紮的東西並沒有太多
因為他們care錢,在乎他們在裡面舒不舒服,要讓「錢」舒服,下次它才願意光臨你家
少講點這些迷信的方法好了 

正規的說,為什麼要定期整理錢包? 
1. 給他們們舒服的空間

不要讓多餘的發票 點數 卡片 優惠券 通通塞在你的錢包裡,會這樣說除了迷信之外
其實是可以降低溝物慾望的.
卡片帶的多,會讓你經過店門的時候就被廠商的廣告改吸引
優惠券其實也是另外一種吸引你消費的方式之一
原本沒打算花錢的,因為把他們帶在身上,就會順便把錢給花掉了!

2. 不用帶過量的錢出門

在平常上班上課的日子裡,一整天需要花多少錢其實大概可以抓個金額
身上的錢不用帶的多,只要夠你平常吃喝花費即可
反正餓不死,帶錢出門讓他有機會走掉做什麼呢?

 

f_2078089_1

   Step by step   

  1. 把你回到家之後就置之不理的錢包拿出來!
  2. 把發票 點數 折價券 平常弄不到的卡片拿出來,屈臣氏 康是美 都算是不常用到的! 最好連信用卡都拿掉
  3. 只放夠平日吃喝的生活費

 

       碎念       0009

或許我不是要教人家理財? 而是要告訴大家,認真的省下每一筆小小小錢
才有機會去滿足你那無私的慾望 (笑) 

嘎嘎其實本身還會做一件事情 ...「鈔票要放同一面」
過去工作的時候老闆分享的經驗,它會要求我們每個收錢的服務生都做到這樣的事情
他深信『你要理錢,錢才會理你』
後來也變成我的小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