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2  

你好、妳好,我是文章寫很慢的嘎
這裡有許多我用心寫下的文章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裡

1697072738.jpg

首圖:清水洗臉一週

我覺得我一定很有事!
不然為什麼老要傳這種毀掉自己形象的照片?全素顏外加近拍展現各種缺點 ....

but  原因老是很簡單!!!

原因無他,就是想記錄自己的膚質一路的狀況
雖然說之前有嘗試過一次記錄,結果中途遇上了一些小麻煩:過敏
所以停止所有用品,只專注擦了醫生給的藥

終於,忽冷忽熱的日子要結束了(這幾天似乎又開始了==?)
不用再擦醫生給的藥,嘎嘎我可以再一次重新挑戰了!!(握拳)

重新期許自己,對於皮膚狀況的目標

arrow_01 希望以後能聽到別人稱讚:你皮膚好好喔

arrow_01 把毛孔縮的小小的!

arrow_01 擊退黑頭

arrow_01 控制出油量

arrow_01 淡化疤痕

arrow_01 看起來亮白

首先,找出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但在那之前,我覺得了解自己是怎樣的膚質,更重要!

以前我是超級無敵霹靂的油肌,高中的時候對保養沒有太懂
所以隨時隨地都在吸油,控制青春痘生長

今年倒是有一件事情很明顯,我的身體膚質再轉變 ....初老症狀!?

對於這種轉變,我壓根不知道要怎樣應對
所以,我覺得我得先學會和他相處

so ... 這次的好膚質挑戰第一步就是,只有單純使用清水洗臉
不用多餘的清潔用品、保養品,每天早上只有清水洗臉,好好觀察再沒有保養品的影響之下,臉部的肌膚狀況究竟是如何?

 

側面-3  

這一個禮拜當然每天都很認真的再觀察皮膚狀況

非常確定一件事情,我似乎已經不是油肌人了
不過卻成為了我不想成為的混合肌 ......
混合肌簡單的說就是t字油、雙頰乾

而我自己的狀況是油膩的部份只有鼻子,額頭不會過乾或過油
雙頰的的粉刺總是會在下午的時候張牙五抓。

用清水洗臉的這一週,我有長了些小痘子
不過 我不認為全然都是因為沒有使用洗面乳的關係,有一部分應該跟我自己經期將近有影響
倒是....原本認為黑頭粉刺應該會茂密到不行,可是一週下來我反而覺得鼻頭上的粉刺狀況好很多!
不是說沒有粉刺,而是以前和話是佈滿黑頭粉刺,但這一週看起來他只是一個毛孔比較大的鼻子

haha,總結一下
這個禮拜已經了解自己的肌膚了,下一個禮拜就先治治很乾的雙頰
因為這個禮拜都只有用清水洗臉,結果感覺雙頰非常乾 以致於粗糙
所以下週開始要使用olay敏感型乳液看能不能讓狀況好一些,
鼻子出油的部份也有可能因為乳液鎖水而有所幫助也說不定~

 

所以,04/24的時候再來回報乳液使用一週的心得囉~

以上,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掰掰85c2157d8d13e90533890808d5326547_w19_h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