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一篇講了為什麼我想隆鼻,這篇就來分享諮詢的經驗囉!

延伸閱讀  ▌隆鼻日記 ▌為什麼想要隆鼻? 

今年就要畢業了,想說在工作之前就把這件事情完成好了
免得之後又得請長假動手術th1218127123gu7  
下面是五間診所的諮詢經驗分享th001xw3  
給有需要的人做參考囉!

 

1697072738.jpg

 

你好、妳好,我是文章寫很慢的嘎
這裡有許多我用心寫下的文章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裡

 

簡單美 - 傅醫如鵬醫師

PTT以及臉書廣告襲擊,整個被燒到!
不過當時最主要的廣告內容其實是雙眼皮。
不管如何,他成功的吸引到我的注意力,讓我開始注意這家診所的服務項目 

當時就想著,諮詢不用錢&該診所剛好有週年慶的活動 手術價格很親民 跑了這趟

蠻意外現場其實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的!(可能下雨天也有影響?)
也因為只有我們,所以沒有經過漫長的等待,諮詢師就來了
沒跟我解釋手術過程,也沒說什麼材質,記得他很直接的就問我想要把手術訂在幾號
心理os:你不是才看到我填基本資料嗎?我看起來有那麼像非得在這裡做不可嗎?

總之打了幾場太極之後 ,見到了傅醫師
傅醫師沒有問我太多,只是很快的拿了卡麥拉在我鼻子上換來換去,選一個他覺得比較適合我的型號
評估的結果是,我的鼻頭很肉,如果我想要改善鼻頭,那麼L型是我的首選,I型能做,但我care的點(鼻頭)就無法改善。

在未諮詢前,上網坐功課後,我比較偏向i型卡麥拉,所以這場諮詢過後讓我內心很難熬
被醫生告知鼻頭太肉,非L型無法改善,這種感覺超差,而且也覺得自已或許真的只能選L型了。

>>>  站外連結 簡單美整形外科官網  <<<

1697072738.jpg

元和雅 - 邱泰豐 醫生

會來這間做諮詢是因為在痞客邦上看見網友的分享。
該網友在文末都會附上元和雅的聯絡資訊,也會請有興趣的網友直接留下資料,然後會由他轉交給診所人員
無法完全確定該網友是否為專業部落客與診所有長期的合作關係。(以下稱該網友為a)

總之,a的成果令人非常驚艷!而且上元和雅的官網也可以看見相當多的素人例子
整體而言算是網路上會令人心動的一間診所!(網路宣傳做的很好阿~~~) 

諮詢的當天現場有許多人,不過諮詢師也不少!所以沒有被冷落的感覺
不過當我才剛填完基本資料,都還沒問到半句話的時候,諮詢師就開始跟我說價碼
心理的感覺其實不大好,畢竟我都還沒決定要在這裡做呀!而且對於手術的內容還有那麼多,這麼多的不解,你怎麼會想直接跟我開價碼呢?
直接開價是我第一個不喜歡的點,會這麼不喜歡的原因大概是因為除了開價之外,也很緊急的追問我要不要先附訂金、手術要安排在什麼時候之類的
第二個不喜歡的原因是諮詢師不斷不斷不斷不斷的提到a!!!!十句裡面有七句都會講到a!
我承認,我是看到a的文章所以發現你們診所,但不代表你們跟a很好,我就會因此而決定花這筆錢吧?
他提到a的程度連一旁沒有很專心聽的b哥都覺得有點疲勞轟炸。

和諮詢師聊了一些之後便見了邱醫生,邱醫生認為我鼻子可以更好,下巴如果做了一點手術也會更完美
而且他不會只是跟你說要做哪裡,還會告訴你因為怎樣,所以這邊怎樣會更好!
在諮詢的過程中我也有拿我喜歡&不喜歡的鼻型給他看,醫生都很直接的告訴我能不能做到
對於那些我不喜歡的鼻型他也說:你的沒辦法做成那樣,所以不用擔心
總體而言,我很喜歡這個醫生!

最後最後,我沒把這間診所列為考慮的主要原因則是
1. 諮詢師實在令人太煩躁了 ..... 可是如果他沒有那麼直接的提錢&提a,其實是個還蠻能聊的人
2. 雖然邱醫生可以道出我下巴的缺點,可是我覺得他模擬出來的樣子,不是我喜歡的那型
所以可能對於美感的認知上會有落差。但不能否認他是個很實在的醫生。

第二間諮詢的醫師,醫師還是拿L型的鼻模替我模擬。
此時讓我更失落,覺得自己只能做L型

>>> 站外連結 元和雅醫美診所 / 整所的素人案例 <<<

1697072738.jpg

雅丰 -  林敬鈞 醫師  5 / 20 (一) 

雅丰有林敬鈞醫師&曾文尚醫師都令我很心動,最後因為曾文尚醫師有些案例有不喜歡的鼻型特徵
所以只找了林醫師諮詢。


很喜歡診所給人家的感覺!內部裝修很寬敞,舒適。

一開始到雅丰的時候,覺得裡面好多人阿!大家都好忙,在走來走去~
除了負責自己的諮詢師之外,我覺得診所內的人其實都會幫忙注意客人的狀況
會這樣說,是因為 ....
那天b哥陪我去諮詢,當我在填寫資料的時候,一名路過的諮詢師發現我們的桌上只有一杯杯子,馬上就上來詢問是不是少給了一杯
(但其實桌上那杯也不是我的XDDD)

諮詢了這麼多間,就數這家諮詢師最得我心。
不知道其他診所的諮詢師的身分為何,是護理人員?還是一般正職?總之,這裡的諮詢師,有向我們介紹,他是護理師。
關於這一點真的很令人放心
在我的認知當中,諮詢師其實就是診所的代理發言人,他替診所的醫生安排手術時間、客人blablabla處理各式各樣的事物
所以一名有護理背景的人來當諮詢師,我覺得是讓人安心的,畢竟我真的不想聽見諮詢師就如同我們一般消費者,上網爬爬文,用同樣的見解來說服我
一開始該諮詢師先和我解說「韓式隆鼻」
他的解說方式,大概是我聽了那麼多間後,講的最仔細的一個了!對於醫生的手術方式非常了解!(大推)
除了鼻子,我也有跟他說明這項手術我主要想改善的部份是哪裡(側面線條)
該諮詢師會告訴我,他的見解是什麼,他認為是不適合我
最重要的是,整個過程當中,他也會用它的想法來告訴我,他覺得哪項手術不適合我

總之,是個非常好聊,不會一直問你要不要付錢、要把手術安排在什麼時候,而且會「清楚」跟你解釋「為什麼」的諮詢師
該諮詢師名:蔡明潓
和他諮詢完後的感覺就是,無論這次我會不會到雅丰做手術,下一次我到雅丰,絕對會找他繼續諮詢。

林醫師本人跟照片一樣!完全沒有落差(誤)
一進門,醫師和我聊的第一個話題是:喜歡的鼻型、不喜歡的鼻型
然後才開始聊我可行或不可行
下面簡單整理林醫師給我的方向

  1. 兩段式隆鼻、卡麥拉鼻背、耳軟骨鼻頭,並且盡量頂到眉心,避免出現我不喜歡的斷層
  2. 三段式隆鼻,墊眉心、卡麥拉鼻背、耳軟骨鼻頭,開眼頭

林醫師本人其實沒有推薦我做方案二,直說方案一就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方案二的話則可能會變得很混血風,而且讓b哥有換個女朋友的感覺

整個過程中,我相當喜歡林醫師不斷的利用討論的方式,得知我喜歡什麼樣子的鼻子,並且也現場網路搜尋案例確認我不喜歡的的鼻型是否跟他認知的相同
是個相當重視對方需求的醫師!而且諮詢的過程醫生很願意花時間和我討論,一直到有人進來告知醫師有客人需要施打雷射我們才停止,不過那時我們也應該討論至少有半個小時了!

這次的諮詢結果終於有點不同,諮詢師&醫師都告訴我,韓式隆鼻的重點在於字體的鼻頭! 所以鼻樑上還是放I型假體。

諮詢費 250 元

>>> 站外連結 雅丰時尚診所  / 【網友案例】  <<<

1697072738.jpg

米洛斯 - 張博全 醫師 5 / 20 (一)

米洛斯有很酷的3d模擬圖!不過也聽網友說,模擬圖跟手術完實際的樣子還是有落差。
但由於實在太好奇鼻子高挺的樣子&ptt版上有好多人人推薦張醫師,所以還是相當心動的去了!

診所環境不算太大(至少以大廳來講)但整體而言乾淨,整潔!離捷運站很近,如果是捷運一族,來到這裡相當方便(大安捷運站)

相較於其他間診所,米洛斯的諮詢是比較簡單且狹小些,不過這不影響我對米洛斯評價,嘎對於環境的要求沒有這麼高

諮詢師 OXXXX

覺得諮詢師說話很沒有邏輯,語術非常非常的緩慢,諮詢時只要諮詢師不在的空檔,b哥就會問我:可以叫他停止了嗎?他講話好慢好沒邏輯,聽了好累。
跟諮詢師第一次接觸之後我就深深的感覺到我非常不喜歡這名諮詢師,或許不是他的原因 ....只是 我們可能不太和orz

醫師諮詢過程

有模擬圖真的很好辦事,醫師可以依造圖解來說明需要改善的部位
我很care的側臉,張醫師覺得最根本的問題需要削骨才能改善
隆鼻手術的部分,張醫師主要是以鑲鑽式精緻鼻雕(以L型卡麥拉為主,在鼻頭處鑲上耳軟骨)

>>> 補充連結 鑲鑽式精緻鼻雕 說明頁 <<<


張醫師表示,L型會穿出或者不安全,有很大的部份來自於我們自身的條件,在他審美標準裡我的鼻型很安全,可以不用擔心L型穿出的風險
我自身則是對於L型假體沒有信心,偏向做i型!張醫師認為如果我對於假體相當顧慮,他也同樣有在做i型的韓式隆鼻,只是價格上較高,我也沒有真的有這樣的需求
不過如果我對於假體不放心,他也會認為放個我心安的東西進去會更好。

張醫師講話很實在,不疾不徐&相當有禮貌
不過同樣沒有被問到喜歡什麼樣的鼻子,不喜歡什麼的鼻子,只是說我的鼻子條件好,可以做。

結束和醫生的諮詢後,諮詢師再和我們報價
這個過程是我最不滿意該諮詢師的另外一點,和醫生諮詢完之後,他在報價的時候,感覺他好像不太懂得醫生再講什麼!
只能很無言的聽他說完,然後回去考慮價格 ..... 

米洛斯給我的感覺是沒有特別推薦做哪種方式、材質,他會把每個方式的利弊都告訴你,然後可以在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諮詢結果是張醫師一開始以鑲鑽式精緻鼻雕為主,但如果我顧慮也能做I型的韓式隆鼻
另外,如果我真的很在在意側臉線條,他認為下巴手術也能考慮看看(先削掉,調整小一點,在接回去;不知道手術名稱是否也叫削骨)

諮詢費 300 元

>>> 站外連結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

1697072738.jpg

亞瑞士 蘇煌全 醫生 5 / 21 (二)

原本是和蘇醫生那邊約禮拜六,不過醫師那邊突然有事情要改期,而且如果我還是要週六預約,那就得等到六月份orz
因為性子實在太急了,所以還是跟電話那頭約了當天晚上諮詢

或許是因為臨時安排近來的關係(當天把預約從禮拜六挪到禮拜二當天)
所以現場等待的時間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久,而且相較於其他診所,連杯水都沒有orz
雖然不會影響到醫師的專業,但就是一種感受問題咩~

諮詢師沒有特別解釋醫師手術方式,只是評估我的鼻子條件
整體上應該不算有什麼問題,素質感覺界在雅丰和米洛斯中間。

蘇醫師很專業,他看我的眼神簡直要把我給看透了XDD
同時也道出了許多前面醫生沒有跟我講的事情,像是我的左右臉不太一樣大,而且不只是臉型
是整個左臉都比右臉高了些。
當然,我也詢問了大小眼有沒有解決之道,醫師建議我單縫右眼,讓右眼眼折寬度加大
至於我在意的側臉線條,蘇醫師認為我的上臉、下臉都很棒!不過也因為這樣凸顯的中臉很弱
所以如果想要得到很好的改善,鼻子之外,蘋果肌也是一種方式

整個過程其實沒有很長,所以也沒有特別的感受
醫師評估完之後,認為可以or不可以,然後講解一下怎樣做,然後問問看我有沒有其他問題,之後就去找諮詢師報價了

在還沒有見過各個醫師之前,我最期待也最喜歡的其實是蘇醫師,而且相當堅持一定要諮詢完蘇醫師才要決定給哪個醫師做!
但諮詢完之後的感覺其實有點失望,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本來就是帶著高度期待,我以造成了心理上的落差。

當然,也有可能是其他因素

和蘇醫師諮詢的時候,有發現蘇醫師才剛吃完晚餐!
原來她因為前一刀手術一直到9點才用餐,
我的猜想是,蘇醫師那天應該挺疲累的,所以諮詢給我的感受不如預期

我能體諒醫生的疲累,不過也不能否認這一些小小的因素,也真的影響了我在醫師上的選擇。

諮詢結果是  I型矽膠、字體鼻頭,如果我在意無神的右眼,蘇醫生認為可以單縫右眼讓雙眼皮折寬一些。

>>> 站外連結 亞瑞士醫美診所 <<<

 

1697072738.jpg

就醬子!
超級樂樂長&燒燙燙的隆鼻診所諮詢文章~
因為怕自己會忘記諮詢內容,所以趕快把它打成文章!
之後再補上其他資訊&我的抉擇囉 :P

 

以上,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掰掰85c2157d8d13e90533890808d5326547_w19_h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