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8日 為了 義大利之旅 接睫毛

 P1060657

明天晚上八點起飛義大利
歐,對於這趟長途飛機真的有點緊張
不不不,不是擔心,只是害怕無聊orz

我真的是蠻蠻蠻蠻心機的
我們晚上出發,早上到義大利,我非常擔心到當地的第一天,我需要素顏醜醜的拍下每一張照片 ...

所以,很乾脆的就去接睫毛啦!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濃密? (扎眼)

你好、妳好,我是文章寫很慢的嘎
這裡有許多我用心寫下的文章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裡

 1697072738.jpg

2013/06/18 接睫毛

 

IMG_0652

先來看一下素睫!

其實我覺得睫毛不算短也不少!(自我感覺良好!!!)
平常 搽上睫毛膏之後都可以很滿足的出門

P1060656

 

接完之後 ... 這才叫做有存在感嘛!
好長好濃~~~

然後我的眉毛需要好好的修整一下了orz

P1060655  

打開眼睛更殺,完全就是帶假睫毛的效果>_<

這是嘎第二次接睫毛。

第一次,是給一個阿桑級的師父接的
整個過程很順利、無感,可以睡覺不會無聊!
只是和這一次相比下來,第一次的似乎沒有這麼濃密,不過就是相對的比較自然了些

那一次接睫毛的感覺....就是覺得後續的日子好麻煩,不能隨意的揉眼睛,盡量避免用水沖臉等等等
而且一開始很漂亮,但之後如果沒有去補,就會造成一陣子睫毛空洞
深深覺得如果荷包不夠深,根本無法長期維持長睫毛的樣子

第二次,也就是這一次,本來已經對接睫毛沒什麼興趣了
但因為朋友的朋友打算創業,想說就做一下人情,也可以順便讓義大利旅行的照片更美!

這次的過程,或許是因為美容師對於接睫毛的經驗少於阿桑級師父許多,所以相對的比較有感!
偶爾也會有不舒適的感覺,但整體而言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這次的成果較於第一次,在視覺上比較濃密!而且幾乎每個看到我去接的女性親戚,都會心動的想找這位小女孩接。

大概就這樣囉,等之後再慢慢補上他空洞ing的畫面
讓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接睫毛究竟可以撐多久  th004xx3  

後續的觀察

 然前面幾週都保持的蠻完整的,然後嘎嘎我就帶著很快樂的心情上飛機到義大利去了 :)

影像.jpg

影像-2.jpg

IMG_0885.jpg

黏睫毛的黑膠好像是這麼一回事,當黏性開始不見得時候他會慢慢的掉第一根
然後當第一根開始掉落的時候,第二、第三跟就會開始接著崩解!

我的接睫毛師父(用師父稱呼對嗎????)告訴我,接完之後兩個禮拜可以在約 「補」
這樣可以讓整體撐更久!

但那時候的嘎根本就在國外,所以就沒有約時間補睫毛了

P1060675.jpg 

一直到回國後在閉上眼睛拍照片,
wow 真的是掉了許多!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右眼一直都掉的比左眼快orz

P1060677.jpg P1060678.jpg

兩隻也因為睫毛「長長」了,所以開始東倒西歪 ....

P1060711.jpg

 

看吧,就是這樣,掉落的速度是會加快的

照片右眼是因為嘎的睫毛生長方向歪... 所以變成一大沱了=___=

P1060714.jpg P1060712.jpg

P1060729.jpg 

就這樣,我我連幾天都頂著很醜的睫毛。

but!! 7/11就要去馬來西亞了 ...我怎麼可以用這麼醜的眼神出國去勒?

 

P1060735.jpg

所以立馬約人重新再接過

這次在接,我覺得美容師的手藝進步了!
不僅過程中比上次舒適,而且整體的效果也比上次更自然好看>////<

P1060734.jpg 

我覺得這次這樣比較自然拉!

P1060656  

(大驚,我照片日期key錯了!!是7/9!!!!)

根數還是跟之前一樣,但這次感覺就比較沒有那麼假。

 IMG_0914  

如果有旅行需要每天都打扮的美美的,嘎覺得接睫毛真的很方便!
雖然說,照顧上可能會需要額外花費心力而且帶眼鏡還會刷到眼鏡...

但,接睫毛之後早上出門變得很簡單,而且喜歡「清純妹」路線的男孩,會很輕易就被你電到!
這真的真的沒有誇張,嘎在義大利12天,每天都覺得自己是無敵正妹 (很敢講XDDD) 因為路上的男孩一直一直在看我!

最誇張的大概是....我到洗手間上廁所,出來的時候還被管理員牽著手走到門口,還被親吻的手背當做再見...
haha,接睫毛的力量真強大,想去國外放鬆(放縱?!)的趕快去試試看!

我有和幾個帥哥合照喔^u^ 等過幾天在把照片傳上來和大家分享:)

 

歐,對了
其實我覺得睫毛不會掉這麼快,至少嘎媽、舅媽他們掉落的速度都沒有像我這麼明顯
至於我為什麼會這樣呢?我自己統整了這些原因

1. 不聽美容師的話
美容師說黒膠怕油,所以洗臉、卸妝等產品可以向他們購買,或者自己挑產品,但記得要沒有油 !
我整個不care,而且還是一如往常的洗臉... 嘎媽、舅媽洗臉就改變了習慣,比以前小心翼翼了些,所以他們的狀況就保持的比較好~

2. 睫毛長很快
很多人覺得我在唬爛。
但真的是這樣,因為美容師當初接的很根部,幾乎是在眼皮的那種根部,可是等到我要重接的那一天,他已經遠離根部至少0.2mm了
肉眼很明顯就可以看得出來他真的長長了

睫毛一長長,假睫毛的重量就會壓在真睫毛上,所以似乎變得比較脆弱些。

 

總之,正常人的較落速度會比我慢些就是了~

以上,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掰掰85c2157d8d13e90533890808d5326547_w19_h19

2013年07月16日 為了手術卸掉

P1060747.JPG

 

從7/9~7/16 這一整個禮拜我以平常的方式洗臉,睫毛掉落的速度很不明顯
而且整個保持的很完整!
但因為過兩天要手術,所以醫生希望我能把它卸掉>___<
雖然覺得有點浪費這些接的很新苦的睫毛,不過也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了!

 

P1060750.JPG

這一個禮拜睫毛的弧度都很漂亮,每一根都沒有亂跑耶!! 超聽話的:)

P1060751.JPG   

然後有圖有真相證明一下接睫毛不會讓睫毛掉光光。
原本只有這些睫毛,結束之後也還是只有這些(笑)
是說,習慣了一個多月的長睫毛,現在在看這些短毛,真是有夠不習慣的!

就醬啦,我要去迎接手術的到來了:P

 

 延伸閱讀 x 站內文

▌隆鼻日記 ▌為什麼想要隆鼻?

 

▌義大利 ▌加利利第一天。第一次搭長途比想像中的好度過!

 

▌隆鼻日記 ▌隆鼻手術的諮詢經驗分享-簡單美/元和雅/雅丰/米洛斯/亞瑞士

 

▌隆鼻日記 ▌最後的抉擇 雅丰-林敬鈞,7/18手術!

 

 

 

 

Gaga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書綺
  • 哈哈我在上星期二也去接了睫毛.....
  • 大家都想來作弊一下這樣XDDDDD

    Gaga 嘎嘎 於 2013/07/06 00:02 回覆

  • 莉絲
  • 我去年也是和我媽跟團去歐洲旅遊,為了假裝一下正妹留住歐洲最美的一刻,我特地在出發前買了這一生從沒用過的假睫毛~
    結果悲慘的來了,開始了行程,我每天都要比morning call提早一個半小時起床來化妝+貼睫毛,手忙腳亂(因平常幾乎沒化妝習慣)
    第一天不知自己手殘,沒預留足夠時間早起,居然還搞到來不及吃早餐XDDD,才踏進餐廳,只見團員吃飽準備上車出發(驚~)當然不能delay大家,我只好用餐巾紙隨手包了幾個鬆餅麵包外帶(糗~)
    總之,13天的行程,我總共只貼了前3天(白天行程玩得太盡興已經很耗體力,還要提早這麼早起床實在吃不消XD),接著回國後那盒假睫毛就被我束之高閣了,冏
    在旅途時,我媽還冷冷的對我說,妳幹嘛不在出發前去種睫毛......(我真的居然沒想到)
  • 莉絲去年去歐洲哪裡?我媽才剛回來又在看明年要去哪裡了orz

    黏假睫毛真的超耗時間的!!
    而且技術不好,黏起來還不一定比較漂亮orz(我有點大小眼,沒有調好的話...看起來落差更大!!)

    我認真覺得一個旅遊妝...眼神最重要!!
    我原本也是有把我的底妝類產品帶在身上,結果我連一次都沒有用到....XDDD
    因為眼神已經夠力到讓我在義大利吃很開!!!而且防曬要一直補擦...擦底妝的話,補妝超麻煩!

    總之,我現在已經學會了!如果要出國就花個八百元接個睫毛一勞永逸:PPP

    Gaga 嘎嘎 於 2013/07/22 10:14 回覆

  • 莉絲
  • 哈,我去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蒙地內哥羅!這是近3年來很夯的跳島行程!網路搜尋"克斯蒙"會跑出一堆 XD
    那些國家都是巴爾幹半島前南斯拉夫解體後獨立的國家,位居亞得里亞海沿岸,地理位置靠海,我覺得有別於一班歐洲行程參觀的巍峨富麗堂皇的教堂,克斯蒙走的是天然美景及海邊古城世界遺產路線,我個人覺得很美,但很多徒步行程,腳很痠!
    嘎媽跟我媽很像耶,都是一回國就在看下次要去哪的那種!我雖然也愛旅行,不過我已經決定好,下次出國應該會等我變改造後變美之後,因為我發現我出國旅行時,若有時很不上像照一直拍不好,那天心情會很低落@@
  • 怎麼辦(打滾)
    我對你打出來的這幾個國家完全沒有概念,我好笨阿orz
    國高中地理真的沒有學好,現在好糗喔(搔頭)

    說到這個,我現在自己翻去義大利遊玩的照片&最近的照片....
    有時候都會想問:「這誰阿?」

    Gaga 嘎嘎 於 2013/08/13 07:00 回覆

  • 莉絲
  • 哈哈,嘎大真可愛,其實...大家都一樣啦XD
    我也是聽朋友去了克羅埃西亞後,聽她在聊,我才稍有些概念,那朋友玩回來時,甚至好幾個人耳聞後都問她:克羅埃西亞,在哪兒,非洲嗎???
    我媽更誇張,她一向迷糊,出發前2天她才赫然清醒,知道我們這次的旅遊目的地是位居歐洲!!她以為是去某個太平洋小島之類的島國,冏
    對了,妳義大利那張照片那景好像正換小船即將入藍洞 XD
    我也曾遊過藍洞,好夢幻藍好美,記得船開進去船伕還高歌民謠"散塔露琪亞",可惜美好時光太短暫,入洞沒一會兒就出來了,因實在太懷念,我忍不住去翻相本,結果我笑翻了,我當天行程居然也穿藍條紋背心!!哈哈哈
    PS.其實我要說妳弄鼻子前也是可愛的,搭船那張妳笑起來真的有陳妍希的fu哪
  • 哈哈哈,好吧好吧,如果不止我一個人不知道,這真的讓人安慰許多(人真是種奇怪的生物!!)

    哈哈,這樣莉絲媽帶去的行李還行嗎?
    本來以為要去小島,所以帶了長洋裝?...結果穿在市區一直被以為是來拍婚紗的(笑)
    莉絲媽實在太可愛了!

    藍洞真的非常棒!能進去真的非常幸運耶~我們回國的時候都一直跟人家炫耀(大笑)
    哈,有沒有這麼巧?
    一定是因為要去海上,大家都想要穿個藍色應景一下XDDD


    其實我覺得挺挺挺奇怪的。
    我還沒說要隆鼻之前都沒有人這樣說過orz
    可當我開始計畫、打算、分享這個動作之後,反而陸陸續續聽到有人說有點神似陳妍希...
    欸,不過來不及囉!
    我覺得鼻子弄了之後,「看起來的親和度」好像下降了一下Q_Q

    Gaga 嘎嘎 於 2013/08/16 07:03 回覆

  • 莉絲
  • 我也很期待妳的未完義大利遊記,等嘎比較不忙,有空時要更新唷(眨眼)
    我當年是參加那種大雜燴團,就是"多天多國"全覽,走馬看花那種,所以很多值得一遊的點其實都錯過了@@
  • 阿哈哈哈,我在努力了XDD 謝謝莉絲督促捏~~~~ (笑)
    原本以為自己有很多休假的時間,所以文章寫的特慢
    結果...哪知道就這樣開始上班了orz 時間整個被壓縮掉!

    嗯 ... 下個禮拜開始應該就有比較多時間可以慢慢敲鍵盤啦XDDD

    Gaga 嘎嘎 於 2013/08/16 07: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