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妳好,我是很愛漂亮的嘎嘎,這是我臉上的第二個手術,文章內記錄的是隆鼻手術後一個月~三個月的恢復狀況
獻給所有有在考慮這項手術的朋友們,在手術之前可以先參考這篇文章!

過去,當我自己在準備接受這項手術的時候 ... 我看到別人分享的照片,天真的以為這個手術就只是「手術前」、「手術後」
殊不知,這個之間還有一個相當長及難熬的恢復期!
總之,現在輪到我了,我用心記錄下這些天數,或許他就像流水帳一般,但至少能幫助有打算接受這項手術的人知道,這項手術會讓妳會遇上什麼樣的困難、沮喪、難過。
 
這系列的文章還有持續在分享著,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跳過閱讀
 
2013年08月19日-08月25日 術後第五週

 082201.jpg

08/22這天看起來超歪,整個山跟都偏掉了orz
每天都努力按摩,希望能幫助他消腫>___<

082301.jpg

08/23 和前幾天比起來好很多,就是因為他這樣忽好忽壞,讓我覺得....總有一天他一定會「完全好起來!!」

082502.jpg

08/25 遠看似乎沒有之前那麼不自然了

082501.jpg

雖然還很腫,但用畫素蠻那麼好的iphone4s照相 就可以拍出一些賣萌又不被察覺詭異的照片XDDDDD
雖然我男性好友立馬敲我:「太不自然了!!!」
欸,我真的覺得不是不是自然,只是跟原本他記憶中的我不太一樣,因為不習慣,所以覺得奇怪&不自然orz

082503.jpg 

終於遇上有人可以幫我拆拍耳後的照片了! (如果沒有特別聊,我不會講耳後有傷口...因為這好像會造成旁人的驚恐==)
疤痕的組織漂亮很多,努力按摩真的有差~~~

2013年08月26日-09月01日 術後第六週

之前都是用相機gf2做記錄....結果....上禮拜去台南他正式宣告毀滅orz
之後的照片都是用mv800做記錄,畫質&顏色都和以前的落差很大...但那也是沒辦法的>___<
欸,好可惜!!真的好想用同一台相機從頭記錄到尾Q__Q

08/26

 

08/27 這一天起來覺得鼻子回來的很有感覺!

 

側面看起來兩邊略有不同,我自己覺得這邊看起來有點奇怪

 

相較之下比較喜歡這邊的線條。

  

但整體而言這一天覺得自己好很多XDD
當然也有可能是自我感覺良好=___=

 

08/29 照片看起來比前一天差,但只要有在變化,我覺得那就是可以被調整的!(握拳)

09/01
我本來不想拍照的.....
因為8/29去剪+染,設計師我要撐到今晚才能洗頭,我整個頭髮好油阿~~
拍照都看得出來!!!噁心死了。

最後還是拍照的原因是因為 ...
我覺得鼻頭的弧度今天有進步!! 而且鼻中柱的腫脹程度今天消很多!!
因為鼻中柱的腫脹之前讓我覺得海鷗線太過明顯
今天消下去許多,看了順眼多了!

看得出來嗎?以前鼻中柱是腫到往下凸的!今天自己按摩的時候覺得他變軟很多,而且也沒有腫了

 

來,放一張之前的照片,有沒?鼻中腫到往下凸!視覺上甚至會覺得有點鷹勾鼻。

今天側面的角度整個就消了很多阿~~~好開心(灑花)

好溜,下個禮拜見。

2013年09月02日-09月08日 術後第七週

9/4 站在窗口拍照總是能讓歪鼻的感覺消去很多(笑)
鼻中柱還是有點點歪,但比之前好上太多啦~~~

快兩個月了,這樣的山根會很高嗎?
我自己不這樣覺得,但別人似乎覺得很高XDDD

 

如果真的要講高,我覺得這一面的弧度比較不自然些。

可是臉就是這樣阿orz
總是有一面會特別漂亮、特別喜歡,怎麼可能每個角度都完美呢?

 

09/05 醒來的時候覺得今天鼻子很漂亮XDDD

 

09/07 

有時候在想,「很直」的鼻子很重要嗎?
應該是說....到底有多少人的鼻子是很直的?

先不管術前或術後了,鼻子直直一根在臉上的人真的多嗎?

我一直一直觀察著,其實我們每個人鼻子都歪歪的阿orz
只是 ... 當別人知道我隆鼻之後,就會用放大鏡來檢視「歪鼻」這回事
殊不知 ... 我隆鼻之前就已經歪了(只是沒人會一直去觀察鼻子而已==)
地基本身就歪的,蓋大樓之後怎麼能會直?......

現在會很期待他變成「直鼻」嗎?
老實說...還好XDDD 順其自然就好!
除了原本就認識的朋友之外,實在是沒有陌生人會突然說:「欸,你鼻子好歪」

 

09/08

今天南下去會情郎,所以第一次在術後化妝了!!!!

非常非常非常不習慣新的五官,畫完妝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看來之後需要花點時間練習一下才行了 .....


然後,沒來由的,今天看起來比較歪orz
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穩定Q______Q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的,真的讓人心情很三溫暖耶!!!!

2013年09月09日-09月015日 術後第8週

091001.jpg

9/10
左邊鼻孔有兩天突然流出奇怪的黃色液體
所以回診找小林醫師。
醫師檢查傷口沒什麼問題,但還是為了預防傷口感染,所以連續三天回診打點滴。

這幾天回診就順便回「術後兩個月」的診了
和醫生打開了術前&術後一個月的照片做比較
其實我術前鼻孔就不大對稱,術後一個因為腫脹所以看起來更明顯
但現在消腫過後一切看起來就好多了。

 

 

091002.jpg 091003.jpg

 

高度我很喜歡。
不過對於「已經認識我的人」而言,這樣太假、太不自然

我倒是覺得...他們只是不習慣而已XDDDD

山根的高度會在降一些些,大體而言這應該就是我完整的術後鼻子了。

091101.jpg 091102.jpg

 

9/11

 

091201.jpg 091202.jpg 091203.jpg  

9/12
鼻頭又更對齊人中一些了。

「鼻中柱」有對齊人中,但不知道為什麼「鼻頭」在正面看起來就是有一點點偏掉
but 鼻孔現在有還有一邊有疼痛的fu,所以...希望疼痛fu不見得時候,鼻頭能在更對齊些!

 

就醬啦。
下個禮拜見~
 

 

 

 

抱歉
後來這篇提早結束了。

不過後續還是有記錄 趕快發樓其他篇文章吧 :)

 

 

 

 

 

 

 

 

, , , , , ,
創作者介紹

I'm Gaga , oh ! My LIFE .

Gaga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路人
  • 我做了L形 2个月了,鼻頭還很腫呢,偶尔按下也有一点点刺痛,已吃了六天抗生素了,,,,请问樓主多久才没有了微微刺痛感呢?
  • 刺痛敢很重嗎?
    大概三個月之後才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偶爾會出現刺痛 但非常的短暫.

    我不常用這個blog
    竟量道心的地方找我吧! www.ga-life.com

    Gaga 嘎嘎 於 2014/02/14 09: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