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4830082-2438588209_n.jpg  

HAHAHA,雖然有一個人說他很拉塌,不過還是讓他當文章首圖吧(笑)

1697072738.jpg  

今年身體毛病特多。
可能老爸老媽甚至覺得不止今年,是一直都蠻多問題的=____=

總之,三月中因為自己生活習慣不好,所以腎臟發炎了
有幾天,光是走路 就覺得好痛!只想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好啦,腎臟的問題已經沒事了
但這一兩個禮拜卻覺得右腳好不舒服
好像有一條筋非常酸軟T___T
原本想說是運動傷害或者是疲勞過度之類所造成,想說過個幾天搞不好就會好些了
結果前天時好時壞的腳,讓我覺得連走路都好痛 ....
所以禮拜一就很乾脆的殺到大醫院去看看了。
走路會痛,所以慢的可以 ...
一開始覺得很難為情,所以B哥問我要不要輪椅的時候,我就直接拒絕了
結果到處走來走去,一下子要看診、一下要批價、然後再去X光室 ...
最後完全妥協,心甘情願的坐上輪椅。

B哥第一次推輪椅,老在轉彎的時候練習甩尾。
不就好家在我不是重病,不然讓他這樣甩尾 .....=____=

所以首圖就是B哥第一次推輪椅的紀念照XDDDD
至於我...不是第一次做輪椅了,就不紀念拉~

很流水帳的敘述完此次腳痛
可其實想說是 ...
當我不願做輪椅又走路慢吞吞的時候,B哥會說:你慢慢走,我先去前面看一下
看這你的背影,心裡覺得暖暖的。
只是個很小的動作,但我知道你是怕我走遠了又更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