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722540-1898465892_n.jpg  

因為手機跟鑰匙都放在同一個位置,所以找了一個無敵好的理由替尋找鑰匙包 Y(^_^)Y
只是完全沒有預料到布萊恩也跟著一起使用了!(笑)

那天閒逛西門町的格子趣,在這個小兔子前面猶豫了很久,很怕自己亂花了錢
沒想到有個幫腔的竟然說:「你想要我也用嗎?如果你想我就用」 然後拿起了圖右的小豬。

歐,本來還在猶豫的我,整個被這種舉動給制約了,二話不說點頭結帳。

想說的是,我以為某人絕對不會陪女朋友幹這種事情,「情侶__」這類的東西
想不到他竟然願意捨棄他的小人鑰匙圈,改用小豬鑰匙包^o^

這個鑰匙包的背後還有小拉鍊,出門的時候帶錢很方便憂!

倒是,布萊恩一直說我的不是小兔子,是小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