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說要親手做一個本本送給b哥

結果現在人好像老了,性格變得懶惰了 ... 老是無法順利完成這個想法>___<

後來想想,與其花這麼多錢(洗照片)不如改成現代一點的作法吧XDD
直接用一篇篇的文章來呈現交往記錄!
這樣以後再來看肯定很促瞇!!!

2011 年 10 月 6 日 我們的故事這樣寫下去,那時候不論你或我,絕對沒有人想得到我們會走到這裡,然後這個故事還在一直寫下去。

我跟b哥是打工的同事,不過他是比我早進去很多時間的老鳥,而我只是剛進去大概一個月的菜鳥!
那時候因為要跟拿班表,所以兩個人開始了line的聯絡!

10月5日我們一起去看了賽得客吧來上下集,10月6日便是這個故事的開始。

 

10月21日 -

如果沒有搞錯的話,這應該是交往後我第一張拍下你的照片 !!
應該也是你被我養胖前的照片orz 

10月22日 --

我外出去帶學弟們的宿營了,你一個人在家,傳了單人牙刷來耍孤單(笑)
那個時候覺得你好可愛,想要好好抱緊這個人。

宿營回來後看見你用很小孩的字寫下的「welcome」更是感動的要命

10月24日 - 

你應該比我大上一屆的,結果我們因為計畫著一些事情,你技術性延畢了一年
雖然事情最後不如計畫

有時候我會想,我是不是使你延畢的那個關鍵?
如果是,那我會不會害了?

但你總是說這一年你學到了很多。

10月25日 -

一開始交往的時候我們沒有讓店裡知道,雖然不清處為什麼你想低調談戀愛
但還是尊重了你的決定,默默的談了幾天的戀愛

結果不到一個月,你因為要到店裡幫忙用氣球佈置萬聖節裝飾,公開了這場戀情
你的說法很簡單:「我不想讓你自己一個人在家裡」

我聽了很感動。

交往前根本不知道你如此多才多藝,竟然會魔術&折氣球
那時候睡覺前我老是要你變魔術給我看 !

10月30日 -- 

那時候我因為有自己想做的是所以離職了 >___<
不過因為萬聖節的時候需要人手支援,所以回去幫忙!
可以在和你一起上班的感覺很快樂,但肯定沒有人懂那是什麼

11月06日 --

交往一週年,早上我們先去了淡水散步
晚上去了一間好貴好貴的餐廳吃飯!

現在的我們還是一樣會再每個月六號的時候慶祝
我喜歡我們記住這樣的小細節,希望我們會一直一直慶祝六號!

11月15日

交往一個月多,但老是會被同事說我們好像交往很久很久了一樣。

11月25日 --

提前一天和姊妹們慶祝生日,那天的你本來是需要上班的!!!
但你還是想辦法出席了~~~~(感動)

慶生那天的主題是「卓別林」 

結果大家整壽星,只讓壽星打扮成卓別林(倒) 

11月26日 --

我的生日,也是你第一天見我爸。
生日願望很單純,想要全家人還有你都陪在我身邊 :)
 

12月01日

因為牛角燒肉給了一張禮卷,所以又回去吃飯了
第二次在去又把這裡變成黑名單之一就是了orz

 

12月09日

被我強迫拍下來的照片,而且你說千萬不可以給第三個人看到XDDDDDDDDDDDDD 

12月25日

慶祝聖誕節帶你去我很喜歡的一件日式隱藏版小店

在吃飯前還特地先去了一趟請店家幫忙藏聖誕禮物
吃完飯後請店家送上來給你,你說:「我還想說為什麼吃飯會送聖誕節禮物勒~~」

哈!這可是優質女由替你準備的驚喜~
 

12月31日 -- 

我毫不由欲的剪掉頭髮。
雖然你個人比較喜歡長髮,但對於我的髮型,你總是隨著我。

交往第一年的跨年日你要上班,我頂著著驚喜到店裡陪伴你
對我來說,那時候的你很笨,就像個木頭般還不會談戀愛。

 

就這樣,我們的2011年結束了
繼續往下一年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