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3.JPG  

hi 我是嘎嘎,用這張超級騙人的照片人當開場白可以嗎?  
haha 角度對於自拍來說果然很重要(握拳)

好了,不廢話。

手術到現在兩個月了。
上一次分享是術後一個月的事情,那時候 .... 鼻子歪的蠻明顯的


▌隆鼻日記 ▌雅丰時尚。林敬鈞♥.三段式隆鼻術後一個月,原來差這麼多!(8/21文末後記) 

但我總堅信他只是在腫脹,有一天消腫了,鼻子就會正了。

這段時間內不可能毫無擔心,偶爾早上會感覺很沮喪,總是需要花點時間跟自己精神喊話,要自己相信樂觀相信醫生
還好還好,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終於可以還醫生清白了。

 

我們先用時間軸來看照片吧
分別是術前 術後一個月 術後兩個月 ((欸!就認真關注鼻子就好了喔!!))

正面照

02.jpg  03.jpg    

術前我的鼻子就不太正,但因為「一直以來都這樣」所以也沒有人會特別說些什麼
術後一個月寫過一篇文章,那時候有加油打氣的留言,也有一針見血的留言,總之我拿著耐心繼續等待了。
術後兩個月,很仔細去看的話,鼻頭其實沒有很對準人中;but...鼻中柱已經對齊了!所以看在自己的先天條件底下,我不覺得這是醫生的問題。

1697072738.jpg  

側面照

04.jpg05.jpg  SAM_2032.jpg

術前因為下巴比較發達,所以被誤會成扈斗,同時也是我想接受手術的原因之一
術後一個月覺得手術確實改善了我在意的問題!
術後兩個月看起來似乎沒什麼差?不過..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原本術後有點擔心的「鷹鉤」消腫後上縮了!山根消腫的幅度只有一點點,我個人挺喜歡這個高度。

1697072738.jpg  

其他...穿插一些照片聊聊術後兩個月心得:)

 DSC00578.JPG  

我不會說我的鼻子現在有多直。


在過渡期的時候,我發展出了另外一種興趣"觀察別人的鼻子"
結果顯示...大多數人的鼻子都不直啊!!!(笑)

應該說... 那時候我跟B哥正在高鐵殺時間等車,然後突然看到孫芸芸代言冰箱的超大型看板
那時候我整個驚呼的阿...因為在大型看板上,孫芸芸的鼻子很明顯就不是正的
欸欸欸,如果像他這樣的大美女鼻子都不是完全直的了,我幹嘛嚴苛的要求自己?

從那一天起....我整個就像開竅了一樣,不在那麼強迫症的,每天起床檢查自己的鼻子。
然後....又有一天起來,鼻子的鷹勾感突然就消失了!!(其實就是有個地方消腫了,我自己有摸到,非常明顯~)

除了孫芸芸讓我開始對自己放鬆之外,還有 ...

在恢復的過程當中,我有3個表妹都去割了雙眼皮。
他們偶爾會傳line給我分享狀況,那時候其實我突然就領悟了
「如果他們在眼皮上畫上一刀就需要花這些時間等待,那我在鼻子塞東西不就更應該花更多的時間等待恢復嗎?」

有了孫芸芸&表妹們給的領悟之後,整個開始覺得世界是美好的,不要用那麼嚴厲的標準看待這項手術  :)

 DSC00335.jpg

現在的鼻子比起術後、一個月前真的好太多了。
老實說我心裡真的非常開心:)

090801.jpg  

有的人會問我,為什麼鼻子有點歪?為什麼鼻孔一大一小?
這些問題...在我動手術前之前,醫生就跟我說過:有些事情是天生的無法改變
所已在動手術之前,我就清楚了解到"我的鼻孔形狀不一&一大一小"  "我天生鼻子就不太直,只是高度不高平常不會有人注意"
基於這兩點,目前的手術情況我是滿意的。

 

高度來說...我個人非常喜歡:P
因為對整個臉部的線條而言,覺得有改善掉我原先很在意的側臉線條
不過...似乎也有一部分的人覺得這樣不太自然。

BUT ... 我深深的覺得,"不自然感"來自於"得知原因"
因為 .... 中秋連假時,我見了我相隔將近三個月沒見的大學同學們(都是男孩就是了)
原先,我已經抱著會被識破的心態出現,想說八成瞞不住的
(我不會隱瞞手術這件事情,只是有時候要跟別人解釋很多很累而已XDDDD)
結果哩?  見面一個小時他們都沒有特別問什麼,也沒有人認不出我.........
一直到後來我真的忍不住了!!!開口說:「欸!!你們都不覺得我變漂亮了嗎?」
結果大家都說: 哪裡 ?!  還是一樣啊!~

我都不知道要還要笑了。
這之中也有一個人是因為我揪他去跳高空彈跳所以知道這件事情,但之後就沒有再提過
昨天見面的時候整個也是忘了"我去隆鼻了" 當我偷偷跟他暗示的時候他才:歐歐歐歐!!!!(高分貝)

所以說 ... 真的不自然嗎? 我到覺得還好。

高度很ok 側臉線條自己很滿意 剩下的就是當初希望能秀氣一點的鼻頭了~
老實說...現在自己照鏡子會覺得差異不大
覺得鼻頭還是有一點肉...
但拿出以前的舊照出來.... 就覺得醫生真的盡力了XDDDDDD

SAM_2024.jpg

再來我們聊聊"三段式隆鼻"
在雅丰三段式是指卡麥拉&耳軟骨之外,另外在眉心的部分墊卡麥拉讓線條更順
術後兩個月,我對於三段式隆鼻這個決定不知道該怎麼看,有點喜歡又有點不喜歡(好煩的人喔?!~~)

先解釋上圖:眉心的部分又用手去觸摸是可以摸出gortex的;肉眼則完全看不出來

 

我個人可能因為受到angelababy影響吧?非常喜歡"y字眉心"

所以當初諮詢的時候就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三段式
恩...醫生的確在我臉上放上了y字眉心,但我卻無說出"這真適合我"

SAM_2027.jpg

(上圖:手指的位置就是黑色印記,就...沒鼻子的時化妝會加鼻影的地方~)

除了無法確切的評估出這樣適不適合自己之外,鼻子兩邊的黑色印記也讓我很不習慣
總是希望他能夠不見.... (不過仔細看鼻子挺的人好像也都是這樣= =)

DSC00500.jpg  

然後是術後兩個月耳朵疤痕的狀況。

1697072738.jpg

最後 放上一些術前的照片給大家比較XDDD

IMG_0020.jpg IMG_0160.jpg IMG_0294.jpg IMG_0351 拷貝.jpg  

有些人覺得手術前比較可愛、肉,手術後比較成熟、瘦。 

 

 

有時候我會回頭看看自己以前的照片
其實...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的鼻子有多塌或者五官有多差(好啦,你要說我自我感覺良好,我也是接受的XDDD)
那....為什麼當初願意花時間&錢&精力去接受這項手術?

我覺得原因很單純
我有我在意的地方、感到沒有自信的地方。
就像...在割雙眼皮之前,我多年使用雙眼皮貼,就只因為「如果沒有貼雙眼皮貼,我大小眼非常嚴重,而且連正視陌生人的勇氣都沒有」但,說實在的 ... 到底誰會注意到我大小眼?but ... 我就是在意!
而鼓起勇氣隆鼻,也是因為我很在意別人說人我笑起來像扈斗,而且超級討厭別人拍到我的側臉!

說穿了,這些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原因
但,我覺得手術過後的自己變得更有自信,這樣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好啦~~~
就醬子了,術後兩個月的分享,原本打算術後三個月也寫文章的
不過...在接下來好像不會有什麼變化了齁? 所以這篇應該就是結語了啦:p

20120325  

順帶一提,走在b哥旁邊我完全不覺自己的鼻子有多假
因為他的真鼻子比我的還要挺阿~~~~~~(打滾)

oh ... 這是他被我養胖之前的照片啦....XDDD

 

以上,打完收看
謝謝收看,掰掰85c2157d8d13e90533890808d5326547_w19_h19

 

 

hand3   murmur

謝謝那些留言or寫信給我,告訴我很替我開心鼻子終於好多了、變漂亮、熬過來了的人!!!!
你們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力量去面對這些,也讓我有動力好好的紀錄這一切   

love u .  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你!

1697072738.jpg

hand3   延伸閱讀

如果有時間,我覺得閱讀「術後一個月的文章」是個不錯的選擇,那是我超重要的心路歷程!

▌隆鼻日記 ▌雅丰時尚。林敬鈞♥.三段式隆鼻術後一個月,原來差這麼多!(8/21文末後記) 

▌隆鼻日記 ▌雅丰時尚。林敬鈞♥.三段式隆鼻 手術詳細記錄 圖多請小心閱讀 

花很多時間記錄「術後每天」的文章,希望幫助考慮隆鼻的人建立心理建設

▌隆鼻日記 ▌雅丰時尚。林敬鈞♥.三段式隆鼻 術後1個月~3個月 恢復中期完整全記錄(09/15) 

▌隆鼻日記 ▌雅丰時尚。林敬鈞♥.三段式隆鼻 術後3~4週 恢復前期完整全記錄  

▌隆鼻日記 ▌雅丰時尚。林敬鈞♥.三段式隆鼻 術後0~2週 恢復前期完整全記錄   

 

 

後記 - 不是不承認,只是..... 

我真的很愛寫後記XDDD沒辦法,總是在文章送出之後想起很多事情 

在手術之前我個人對於手「整形」是抱持相當開放的心態,也認為不需要隱瞞自己接受過整形的事實
我覺得每個人的追求有所不同,有的人追求知識、有的人追求藝術,而我的的人生有一小部分想追求的是漂亮,所以我很樂於和朋友分享我隆鼻的事情

but  ... 

在手術後一個月時,我真的不想在主動坦承了

因為後來發現,當我承認自己整形後,大家就會用超級放大鏡來檢視這一切
會一直問:為什麼這麼歪?為什麼鼻孔不一樣大?
我心裡的os:欸!你幹嘛把所有注意力都只放在鼻子上?

這放大鏡夠大嗎? 完全忽略你的五官,只專注鼻子orz
所以,到後來我也懶得挖坑給自己跳。

 

後記 - 還有哪裡?

術後兩個月的回診因為醫生不忙,所以和他閒聊了很多。
我忍不住問醫生「那你覺得我還有哪裡可以更好?」
結果小林醫師說都很好了!現在已經比之前加分更多,沒有哪裡需要在動刀了

不過 ... 醫生倒是說我很愛曬太陽,建議之後我可以著手改善膚質狀況

沒什麼,我只是想說...小林醫生人真好XDD

我以為他會說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