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肉一筋

arrow_01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52號
arrow_01營業時間:文章內照片有
arrow_01電話:02-2986-9916

1697072738.jpghand3個人經驗
arrow_01回顧率:211        
arrow_01消費金額:3960 / 6 人  (4大2小)

1697072738.jpg

你好、妳好,我是文章寫很慢的嘎
這裡有許多我用心寫下的文章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裡

閱讀提醒
*我喜歡先放照片在打字,所以文字解說是在照片下方喔!*

 

 

燒肉一筋在三重蘆洲一帶應該算是名氣頗高的燒烤店吧?
畢竟這一袋燒烤店不多,能一直營業的更是少 ...XD

OH!先說囉,因為這天去用餐總個六個人,要拍照很麻煩,而且我的位子光線也很不佳Q___Q
所以這篇文章就沒食物的照片哩 ...
大多都是口頭敘述拉!
如果想看照片的話,這篇文章可是沒有的喔 ...^^“

店面挺好找的!

不過我一直覺得他們招牌的字形有點詭異,但又說不出問題點是什麼~=___=

店內放眼望去似乎最多只有提供到六人桌

有我喜歡的吧台座位~~(撒花)
因為我真的是個很喜歡跟服務生聊天的「聒噪客人」

雖然他們有吧台式的座位,不過內場的廚房區似乎也跟這區塊沒什麼交集@@
如果是像乾杯那樣可以和服務生聊天的話我就會很愛囉

 

 

上桌之後馬上送來菜單

看這樣子目前似乎只有兩間分店囉~?
 

 

 

喵一下價位 從海鮮到肉品約100~400這個範圍
以送上來的分量做比較的話,我覺得這個價位應該不算貴

比起很多單點店 價格不貴但份量少來的話划算

 

酒類我們沒有點
還是提供菜單做參考囉。
 

點完餐之後會給免費的湯品
加上柴魚後味道很濃厚、順口,我一個人就喝掉一個保溫壺了 ....

 

說這篇文章沒有實物照片真的是沒有在騙人的噢!

以這張收據作結尾 :)

我們總共六個人(四大兩小)消費了 3960元 
其中 .. 「神秘明蝦、超級好吃明蝦、威士忌棉花糖、黑糖蜜麻糬」這四道可以暫時不用看(笑)
因為還沒點這些的時候我們都已經很飽了>___< .... 單純是因為想吃所以點來吃,用很撐的肚皮點來吃的。
所以六個人的話平均一個人大概500上下就差不多了,如果是女生群吃的話應該會更便宜。

當初會想來嘗試這間燒烤
是因為B哥的朋友說這裡的牛五花很好吃!好吃到他說:「連我現在在跟你講話,想到都會『哇~』這樣一下」
衝這樣一句話我們就殺來吃了(笑)

我吃到牛五花本人的時候有點失落;B哥確實覺得「哇!好下飯」
吃的東西可能就是這樣吧?很見仁見智的。

收據裡頭有點兩份的通常就是我們這桌覺得很好吃的東西!像是「松阪豬」 「雞腿肉」 「玉米筍」
其中 ... 「松阪豬」第一輪是由服務生考的,熟度掌握的好,真的非常好吃,第二輪自己烤的時候就覺得有點遜色,所以想要去吃的話,就請他們幫忙烤一下吧!
燒肉一筋的肉品吃起來,我最喜歡的是雞肉類,調味方面都很順口

海鮮的話都挺好吃的,吃起來很鮮甜 :)

oh 差點就忘記了,「厚切牛舌」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厚切」以前都吃薄薄的一片,只覺得牛舌這東西吃起來很QQ的口感很好
在這裡吃到厚切真的有嚇到! 
第一個驚嚇是因為他太厚了 ... 厚到我覺得根本就可以感覺到是舌頭的哪個部位Q__Q
第二個驚嚇是  好QQQQQ啊!!!!
這個口感真的太難以形容了,很推薦大家下次看到「厚切牛舌」的話可以點來試試看XDDDD

 

來個小總結,
這間店其實算蠻好吃的!很多食材都有到位。
至於為什麼最後只給兩顆星呢 ....
因為我覺得我花同樣的錢,可以找到其他我更喜歡的東西。

理由很簡單吧?不是他不好吃
只是我有其他更愛吃的而已。

喜歡吃燒烤&接受這個價位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囉!

 

自己打完這篇也覺得好空虛(嘆)
但沒以辦法嘛 ... 兩個人以上出去吃飯就不好意思要大家等我拍照。____。

 

以上,打完收看
謝謝收看,掰掰85c2157d8d13e90533890808d5326547_w19_h19

 

arrow
arrow

    Gaga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