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2

你好、妳好,我是文章寫很慢的嘎
這裡有許多我用心寫下的文章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裡

我覺得我一定是腦子被今天的太陽給燒壞了,不然怎麼會想放這種照片? 
又醜又沒有形象!!!!!!th007ur6  th007ur6 

至於我究竟是發了什麼瘋,為什麼要放這樣的照片上來呢?
其實 ... 我一直以為我站姿完美。
因為多數人的駝背困擾,我完全沒有
記得以前還被人家問過:妳站這麼直,不會累嗎?th018ix5  
所以,我一直一直一直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覺得某些地方的腫大,是基因、脂肪所造成的問題。

直到有一天,我在批踢踢上面看見有個人po上了他的腿部照片發問:請問,我的腿這樣正常嗎?
我心裡還在os,這不是跟我的一模一樣嗎?哪裡不正常了?
仔細的往下看推文&爬了幾篇文章之後
我簡直要哭惹>___<
原來,我根本不正確!而且還錯很大!th1218127121ax7  

知道自己有問題,就要努力克服它
這樣才有辦法變成美女阿~~~(尖叫)

拍了這張照片是為了要檢視自己的體態狀況
至於放上來,完全是要把羞恥心化為動力阿
看著吧,這是現在的我。
一陣子之後,我一定會改變壞習慣變成不樣的嘎。

圖都畫了,不如就分析一下為什麼會造成這種狀況吧。

檢視  

站姿不正確 = 大腿骨往前突出以及小腹突出

我放鬆站立的時候,上半身是直挺挺的沒有問題
可是我的膝蓋,會被我打到底鎖死
正確的方式應該是微微的前傾

p.txt  

我是有點像是a的樣子。 
也因為這種站姿,所以骨盆往後,小腹往前
造成了一種,牛仔褲偶爾裝不下屁股的狀態

走路方式不對 = 腿部線條不平均&腿型不直

我用外側走路。也一直以為這樣是對的。
然後正確的走路方式是內側在用力 .....

走路方式不對 同時造成馬鞍肉的形成。

因為走路姿勢不正確,所以造成馬鞍肉肥大
而我一直以為那只是屁股大!

坐姿放鬆 形成游泳圈般的肉線

雖然走路的時候沒有駝背的問題
可是坐下的時候,我很喜歡讓自己縮成一團
結果時間久了,我的肚子有兩條很明顯的肉線 ....

 

大概就是上述的問題,所以我的腿不直
離美腿還差上一段距離
可是身為一個愛漂亮的女孩子,這種事情怎麼可以被允許?
所以來吧!我要一個一個戰勝這些問題

 

首先,改變走路重心及使力處

這好難。照片裡面我已經改變習慣兩三天了。
比起第一天真的好多了!
因為長久以來我都用腳掌外側在施力,所以第一次的時候根本掌握不到訣竅
不知道要怎樣才能用腳掌內側施力
在捷運上的時候拼命練習,好幾次走路的時候也都差點跌倒
那時候真的好生氣自己怎麼這麼晚才發現這麼嚴重的事情?
好險,我是個適應力很強的瘋子,第二天之後 走路就順多了
不過也真的因為長久沒有運動到那塊肌肉牽動的肌群,所以當我只是走和平常一樣路線的路時
我的膝蓋外側便會開始覺得酸痛 ><

坐著的時候不翹腳、不盤腿、不放鬆

不簡單。
身邊人坐下完全不翹腳 不有奇怪姿勢的 真的超少。
這個,只能看自己如何戰勝想翹腳的慾望了 ....

早上起來替肚線擦點淡化疤痕的產品

只要每天早上起來記得就好了,到時候我就要po我每肚子的照片給大家看了。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

 

請給一個練習走路很容易跌倒的人一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